close

福叁位於中壢離SOGO很近,對面就是台北富邦銀行,不難找~

電話:03-422-0087

營業:11:30-22:30(用餐限2小時)

不定期公休,請注意粉絲團公告唷!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8號(點選這裡開始導航)

粉專: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foodsunhotpot/

🅿️銀河廣場地下停車場

⭕️服務費10%

⭕️接受預約

⭕️CP值🌕🌕🌕🌖

     低消200/人

⭕️美食分享

「聖誕快樂」雙人套餐$2499

原諒我隔年才發文啊啊啊

(其實才過1個月而已哈哈)

是的你沒有看錯!今天要來分享去年聖誕節吃的大餐😂

其實原本要吃「雙人海陸鍋」$1699的A組

但到店裡後被老闆推銷了啊😂

不過還是很滿意,兩個人吃真的有飽!

小的真沒吃過龍蝦阿哈哈

第一次就獻給福叁

一開始活蝦來還在動 嚇得我不敢呼吸

想說這這這...是要直接讓他泡溫泉嗎OAO

好險在我問愚蠢的問題之前

店員先開金口了哈

說先讓我們拍照再拿去處理完給我們煮呢

這麼貼心真的嚇到我了xD 

這個蝦真的吃的好幸福QVQ

肉很紮實又Q彈,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

很入味,完全貫穿整隻蝦體哈哈哈

不過整鍋在煮蝦的湯也太痛風的變成綠色了吧

看了骨頭都有要散開的感覺xD

再來這個基本款菜盤

如果不喜歡吃火鍋料的人也可以跟店員說要換青菜唷! 

這個擺盤這個肉真的看了直流口水在先!

還有附飯前水果也很可愛😂

(其實是飯和水果擇一)

 再來附上蝦蝦們和牛肉的特寫🤤  

 

真的不管什麼時候看都覺得好餓...

再來他們也有自助的醬料區還有免費紅茶、綠茶

隨你喝!

但是 我都沒有喝到自助飲料啦

因為點了一顆椰子!沒錯

就是一整顆椰子讓我喝到爽哈哈

最後附上的甜點也相當有意思呢!

雖然是香草冰淇淋

但其實很像水果沾香草醬xD

不過還是很好吃~只是對我來說稍微甜了一點  

 

組合圖左上角是椅子啊哈哈

因為吃火鍋容易衣服有火鍋味

加上我們今天是吃痛風鍋

痛風味的程度不可隨意叵測xD

店員很貼心把我們披在椅子上的外套再用黑布蓋住啦~

最後

雖然沒有拍到洗手間

但是他們的廁所真的乾淨無比很舒服👏

 ⭕️完整菜單

「聖誕快樂」套餐現在已經沒有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嬡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