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人吃飯

在這又擠桌子又小的店被安排和別人併桌

(桌子真的小到兩個人同時低頭吃飯的距離超近)

沒想到對面是個男生,還在看菜單

***尷尬的事來了***

他按下服務鈴要點餐!

我才剛坐下要拿菜單OAO

服務生來了

:請問小姐今天想吃什麼

我:我再看一下

沒想到對面花了2秒點餐完後

服務生再次看過來

我只好情急下隨便點一個。

隨後我們的餐點一起來了

因為有點趕時間所以我吃有點快

看著對面男生還在慢慢用醬料的同時

***又發現一件尷尬的事***

  

桌上那張單!只有一張!

看來服務生以為我們是一起的...

當我在思考等等結帳怎辦的時候

不自覺越吃越快已經把飯吃完了

於是剩下的青菜我慢慢吃

此時瞄到對面那個男的...

也已經把飯吃完了(剛剛不是還在到醬料嗎!?)

我還在慢慢吃青菜的時候看到他越吃越快

害我又不自覺緊張

又吃更快...

於是我們這一餐大概只吃10分鐘吧🙄️

感覺我們一直在比賽誰吃得快

最後我竟然輸他了😂

他急忙拿起繳費單尷尬的跟我說

:呵呵 她把我們的單打在一起

我:我給你100好了

:要找妳1元嗎

我:啊不用 

:你確定嗎

我:嗯哈哈 拜拜

我當下可真的又尷尬的無法思考

就這樣拜了👋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純分享

對我來說真的蠻尷尬的🤦‍♀️哈哈

後來看照片發現這男的手也太淑女了吧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嬡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